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头条新闻 返回 >>

我校举行庆祝建国70周年暨2019届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19-06-18]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刘翔 图罗咸辉 吴博  阅读:

韩清波讲话

合唱《祖国颂》

舞蹈《草原汉子》

舞蹈《碇步桥水清悠悠》

 


617日晚,神农大剧院内灯火璀璨、人流如织,我校庆祝建国70周年暨2019届毕业晚会在此举行。校领导韩清波、罗定提、金继承、张亚东、李若梅、吕志明、易棉阳、朱和平等出席,1100余名师生观看演出。党委书记、校长谭益民因出差未能来到现场,特意向全体2019届毕业生送上了诚挚祝福。

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向2019届学生圆满完成学业、如期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4年的求学经历,使大家较好地具备了报效祖国、服务社会的本领,希望全体毕业生:一要有所追求,将个人的“小我”融入到国家发展的“大我”中去;二要有所坚持,再忙再累也要坚持阅读,努力成为更有气质与内涵的新时代青年;三要懂得合作,在各司其职的同时讲求精诚合作,才能更好更快地取得成效;四要懂得敬畏,在工作中要常怀一颗“敬畏之心”,做到慎独、慎微。

大合唱《祖国颂》拉开了演出序幕,“我们伟大的祖国,进入了社会主义时代!”伴着清脆激昂的钢琴声,88名学生放声高歌,一字一句饱含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男子群舞《草原汉子》巧妙地将“夜凉如水”与“热情似火”这两个意象结合起来,生动展现了蒙古族汉子沉敛通达的内心和热烈奔放的性格;音乐学院“悠扬”民乐团表演的民乐合奏,将《花好月圆》《步步高》这两首家喻户晓的曲目中所蕴含的意境原汁原味地展现了出来;独唱节目《鹰翔》把高亢雄浑的男声融入悠扬空灵的曲调,尽显鹰击长空、万类霜天竞自由的豪迈,表达了对全体2019届毕业生敢想敢为、敢拼敢闯的美好祝愿。

据悉,本场晚会由音乐学院、校团委承办,分为“启航”“绽放”“翱翔”等3个篇章,共上演了14个精彩纷呈的节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