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头条新闻 返回 >>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6-10]   来源:  作者:文沈晓慧 图舒杨  阅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6月10日上午,我校召开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推进会。党委书记、校长谭益民以“进一步落实教育大会精神,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作辅导报告,党委副书记韩清波主持会议。在家校领导、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谭益民在专题辅导报告前,传达了第24次全省高校党建会议精神。

谭益民简要回顾了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召开后我校的宣传贯彻落实情况。2018年以来,学校和各二级学院共组织了22场宣讲对谈活动,围绕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展开了深入研讨。形成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热潮。

谭益民从深入持久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高标准要求贯彻落实好教育大会精神,以落实教育大会精神为契机,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这三个方面对推进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他指出,我们必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对学校一切工作的领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全省教育大会的主题、主要内容和省委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入持久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在“学”上下功夫,要认真对标部署;在“讲”上见精神,要抓好工作落实;在“做”上求实效,高标准、严要求贯彻落实好教育大会精神;要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强化专业内涵提升,切实推进一流本科教育;以博士授权点建设为中心,提升服务社会能力,进一步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

韩清波就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践行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二要周密部署,确保大会精神落实落地。三要担当作为,奋力开创学校建设发展新局面。

纪委书记张亚东对今年上半年我校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明确责任;二要严查自纠;三要即知即改。

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推进会结束后,学校随即召开了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工作部署会。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易棉阳对我校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