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头条新闻 返回 >>

我校与苏宁易购签订战略合作关系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9-04-03]   来源:商学院  作者:文陈建设 图舒杨  阅读:


会议现场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43日上午,我校与苏宁易购战略合作推进会在崇德楼召开。党委书记、校长谭益民,副校长罗定提,湖南苏宁易购有限公司总经理窦祝平出席会议。

    罗定提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商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我校与苏宁易购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前期洽谈、筹备情况;窦祝平介绍了苏宁易购的基本情况,并就双方合作提出了设想。

    谭益民介绍了我校钻进企业办大学的人才培养理念,以及成立湖南工业大学苏宁商学院的重要意义,充分肯定了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对做好当前一段时间内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谭益民、窦祝平分别代表学校和湖南苏宁易购签订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备忘录,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校企联系、扩大战略合作等内容进行了充分沟通。

    党政办公室、教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处、商学院及湖南苏宁易购株洲分公司、人事、连锁开发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