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头条新闻 返回 >>

学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谭益民同志任我校党委书记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9-01-22]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刘翔 图吴博  阅读:

干部大会现场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华讲话

学校原党委书记、现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唐未兵讲话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谭益民讲话

学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主持大会

121日,我校在崇德楼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华宣布省委的任免决定:谭益民同志任湖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唐未兵同志任省教育考试院院长,不再担任湖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职务。

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雷桂平,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干部周凯兴出席,全体校领导和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韩清波主持会议。

王建华高度评价了唐未兵同志担任我校党委书记期间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唐未兵同志政治思想素质好、党性观念和组织观念强,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晰、立场坚定,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工作思路清晰、视野开阔,带班子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勤奋务实、为人正直、团结同志,对人对己要求严格,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反响好。

王建华介绍了谭益民同志的基本情况。他说,谭益民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高校管理经验丰富,对高等教育规律有较深刻的认识,工作思路清晰、视野开阔,有开拓创新的闯劲和攻坚克难的韧劲,作风民主务实,原则性和灵活性结合较好,团结同志,对自己要求严格。省委认为谭益民同志是湖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的合适人选。

王建华要求大家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持谭益民同志的工作,也希望谭益民同志牢记重托、真抓实干,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王建华提出4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正确的办学方向;二是坚持改革创新,着力推动学校内涵发展;三是始终抓住关键,大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四是注重基层基础,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唐未兵发表离任感言。他对省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服从和拥护,衷心感谢组织对他的关心与工作的肯定。他回顾了任职期间与湖南工业大学全体师生共同奋斗所取得的成绩,并饱含深情地说,在湖南工业大学追寻大学之道的四年多时间,是人生的重要时光,快乐最多也最难忘,感动最多也最深刻,期间一幅幅画面、一幕幕场景历历在目,难以一一尽述,纵有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湖南工业大学的留恋之情、对湖南工业大学师生员工的热爱之情。感谢领导班子的每一位同志、感谢每一位工大人,和大家共事是一种缘分,更是幸福。他寄语工大:“大学精神是大学的第一财富”“功成不必在我,但必在大家”。

谭益民作就职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与重托,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尽快转变角色,全力做好工作。一是对党忠诚,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强化学校从严治党和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主体责任。二是加强团结,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环境。落实好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形成工作共识与合力。三是担当作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综合实力。认真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落实党管干部原则,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四是严格自律,进一步增强崇廉拒腐的能力。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政治免疫力和拒腐防腐能力。

韩清波作总结发言。他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对省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感谢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等长期以来对我校改革发展给予的关心与支持,感谢唐未兵同志为学校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将全力支持谭益民同志为班长的党委各项工作。他表示,在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将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集体智慧和力量,团结和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