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轮播 返回 >>

我校召开2022年上学期第一次中层干部例会

发布时间:[2022-05-04]   来源:宣传部  作者:舒杨  阅读:

会议现场

刘望讲话

蒋昌波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王利华通报巡视整改工作情况

于惠钧通报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5月3日下午,我校在崇乐楼音乐厅召开2022年上学期第一次中层干部例会。全体校领导、处级领导干部、党政管理部门及教辅单位综合科科长(办公室主任)、各教学院综合办主任、教务办主任、学生管理与就业办主任、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蒋昌波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利华通报了自去年11月以来我校开展巡视整改的相关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开展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副校长于惠钧通报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情况,就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

党委书记刘望讲话。他谈及了履新任职以来的工作感受,他表示,通过为期二十多天的调研,对学校的基本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学校经过一代又一代工大人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学校办学思路越来越清晰、办学条件越来越优化、办学特色越来越鲜明、办学成就越来越显著。特别是近些年来,学校的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大,坚信湖南工业大学的发展必将迎来一个崭新的发展时期。他强调,当前必须抓紧做好几项重要工作:一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全面加强学校各级队伍建设。即要全面加强以校领导为核心的干部队伍建设,全面加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的教师队伍建设和全面提升管理干部队伍素质。二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全面加强学校内涵建设。以博士点复核与申报为抓手的学科学位点建设必须按既定目标加速推进;以校风学风建设为抓手的人才培养质量必须有根本性转变;以对接产业服务地方为抓手的科学研究必须加快形成特色。三要以改善民生为抓手,全面提升学校办学效率。要强化目标导向,充分发挥绩效的引领作用;要强化考核功能,充分发挥监督的强制作用;要强化贡献引领,让干实事成为学校最美风景线。他对全体中层干部提出用团结意识凝聚人心、用发展意识激发活动力、用责任意识实现跨越、用规矩意识强化保障等四点要求。

蒋昌波在讲话时从人事、教学、科研、资产、后勤等方面对开学以来学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需要继续推进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刘望书记围绕学校各级干部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内涵建设、师德师风等工作作了深入的阐述,明确提出了工作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为学校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希望全体干部切实扛牢学校事业发展主体责任,进一步细化优化实施方法、重点举措,落实落细各项安排部署,在新的赶考中交出“强工大”优异答卷,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为了更方便、更有效地布置工作、交流信息、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学校从本月起定期召开中层干部例会,每月根据需要举行1—2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