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轮播 返回 >>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1]   来源:组织部  作者:文崔金玲 图舒杨  阅读:

总结会议现场

李新连讲话

谭益民作总结报告

刘扬主持会议


1月10日,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常委,原省水库移民开发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李新连等一行莅临指导。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扬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谭益民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他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校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严抓实“四个到位”,认真落实“十二字”总要求,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坚持以上率下,加强组织领导,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注重以学促研、以查促改,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密切联系实际开展主题教育,取得了预期成效。

谭益民表示,学校党委聚焦目标任务抓落实,取得了广泛的思想认识成果和实践成果。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得到进一步提升,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增强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得到进一步压实,推动党的建设突出问题不断得到解决。党员干部队伍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得到进一步提升。校党委把攻坚克难、解决问题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不断将广大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干事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的新动力。

谭益民强调,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高度认真负责的精神,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把对初心使命的坚守深深根植于做好工作的全过程,进一步服务学校发展大局。

李新连在讲话中肯定了我校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学校党委组织领导坚强有力,主体责任有效落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省委各项部署要求,第一时间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中的总结讲话,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融合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并总结了我校主题教育体现的四个特点:一是学习教育抓得实;二是检视问题抓得紧;三是整改整治抓得硬;四是组织领导抓得严,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

李新连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做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持续做实“两个课题”,始终坚持初心使命;二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真正做到思想、意志、行动“三个统一”;三要持续抓好整改整治,不断推进自我革命;四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刘扬在总结讲话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加强制度建设,不断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二要持续整治整改,切实增强全校师生获得感;三、要深化党建引领,确保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