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轮播 返回 >>

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19-10-31]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陈芹 图舒杨 陈芹  阅读:

开幕式现场

谭益民宣布运动会开幕

刘扬在开幕式上致辞

罗定提主持开幕式

运动员方阵入场


10月31日上午,我校第14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新校区第一田径场举行。全体校领导出席,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罗定提主持仪式。

开幕式伊始,国旗护卫队、校旗护卫队、彩旗方阵队、裁判员方阵队、各学院方阵队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进场。身着整齐服装的各方阵队精神昂扬地前行,当行进至主席台前时,各方阵队或摆出富有寓意的造型,或喊出嘹亮的口号,将开幕式气氛烘托得热烈喜庆。

校长、校阳光体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刘扬致开幕辞,他深情回顾了我校体育健儿在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预赛)上的精彩表现。他表示,我校积极推进素质教育,把体育工作摆到学校工作的重要位置,以举办“阳光杯”等系列体育赛事为主线,以开设篮球、足球、健美操、跆拳道等体育培训课程为抓手,努力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不断提升大学生综合体育素养,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同时他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服从大会安排,尊重裁判与对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全体裁判工作人员本着“客观、公正、准确”的态度,严守规程,公正裁决,确保比赛工作顺利进行;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保障安全;全体观众文明观赛,遵守纪律。

刘芬同学、李炎焱老师分别代表运动员与裁判员宣誓。

党委书记谭益民宣布我校第14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据悉,本届运动会为期3天,来自各学院的22支参赛队,共计1204名运动员参加64个竞赛项目的角逐。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