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轮播 返回 >>

我校4名教师被聘为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18-11-10]   来源:教务处  作者:李学刚  阅读:


 

111日,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会议在京举行,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林蕙青主持会议并宣读了《教育部关于成立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我校党委书记唐未兵被聘为经济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副校长李若梅被聘为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校长助理朱和平被聘为艺术学理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秦斌被聘为仪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任期自2018111日起至20221231日止。

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教育部聘请并领导的指导高校教学工作的最高专家组织,汇聚了高等教育方面的权威专家,是推动我国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力量。此次,我校共有4人入选委员会委员,充分体现了我校在本科教育和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随着新一届教指委的成立,我校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推动本科教育质量建设,加快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力求书写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新篇章。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