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我校海南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02]   来源:校友会秘书处  作者:文李琴 图校友会  阅读:

张亚东为名誉会长颁发聘书

于惠钧为新任会长颁发聘书

合影留念


5月28日下午,我校海南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在海口市顺利召开。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亚东莅临大会并致辞,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海南怡景房地产公司总经理阎伟才在会上作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高晟财富海口分公司理财总监林明峻当选第三届理事会会长。会议选举产生了海南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表决通过了《湖南工业大学海南校友会章程》(修订案)、《湖南工业大学海南校友会财务管理制度》(修订案)。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于惠钧应邀出席会议,秘书处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海南校友会校友代表、兄弟院校海南校友会代表70余人参会。

张亚东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体海南校友致以真诚问候,他充分肯定了校友投身海南建设所取得的成就与作为,以及在帮困助学、防疫抗疫等各方面为母校提供的积极支持,为母校内涵攻坚和跨越发展做出的诸多贡献。致辞中,张亚东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团结和带领广大校友继续弘扬“工大”精神、传承“工大”基因,扎根琼洲、建功立业,以“工大人”的身份,为服务海南打造“三区一中心”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会上,于惠钧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湖南工业大学海南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的批复》,希望海南校友会能够勿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践行校友会办会宗旨。

阎伟才表示,海南校友会近年来积极联络各地校友,完善组织结构,充分整合校友资源,支持母校发展建设,增强了校友对校友会的认同感、向心力与凝聚力。

在热烈的掌声中,两届理事会会长、秘书长交接了会牌与会旗。于惠钧、张亚东为海南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新任会长和名誉会长颁发聘书。

林明峻发表就职演说。他表示,海南校友会将在学校校友总会的持续指导下,号召校友积极参与母校建设、就业招聘、贫困助学、防疫赞助等方面的工作,凝聚广大校友的智慧与力量,为母校的美好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会后,海南校友会理事会成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会长的带领下,不断规范和完善组织建设、激发内在活力、服务校友需求,建设一个有深度、有粘度又有温度的海南校友之家。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