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湖南晟成公司向我校捐赠核酸采样亭

发布时间:[2022-07-07]   来源:校友会秘书处  作者:文张伟 图欧阳池建  阅读: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7月5日上午,湖南晟成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核酸采样亭仪式在崇德楼340室举行。湖南晟成公司董事长刘国秀女士代表公司作捐赠讲话,公司总经理唐少华先生代表公司现场向我校捐赠价值4.5万元的核酸采样亭。党委副书记、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王利华,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于惠钧出席仪式。

湖南晟成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是专注于汽车零部件的研发与制造的企业,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汽车零部件研发、设计、生产、服务团队。为应对疫情的突发,打赢疫情持续保卫战,公司推出了自主设计生产的核酸采样亭,该亭具有四个采样窗口、正压新风系统、空调系统、消杀系统、语音对讲系统等,丰富的配套设施等,将极大地提高校医院核算采样和检测能力,改善医护人员的工作环境,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

捐赠仪式上,刘国秀女士饱含深情地表达了以实际行动回馈和帮助社会的初衷。她说,看到湖南工业大学学生规模大、防疫抗疫的压力持续存在,希望公司生产的核酸采样亭能助力学校防疫抗疫工作,并祝福湖南工业大学再创辉煌、再谱新章。

王利华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湖南晟成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介绍了湖南工业大学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办学成就,表示学校正进入跨越式发展阶段,希望学校能与企业加强合作,将学校优质的人才资源和科技成果等与企业实体紧密结合,在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上更好地推动企业的发展,共同为服务幸福株洲、制造名城作出贡献。

唐少华先生代表公司向学校捐赠价值4.5万元的核酸采样亭;于惠钧代表学校向湖南晟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株洲市女企业家联合会执行会长兰晖、常务副会长龙红艳、易桂香、张伟辉,副会长陈兰、肖蔚瑛、刘利,学校机关党委、校医院、疫情防控办公室、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