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株洲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19]   来源:校友会秘书处  作者:傅家旺  阅读:

刘望在大会致辞

佘朝文为新任会长颁发聘书

于惠钧为常务副会长颁发聘书

“株洲校友之家”授牌仪式

合影留念


4月16日下午,我校株洲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在株洲时代工程塑料有限责任公司办公楼多功能厅召开。刚刚履新到任的校党委书记刘望出席大会并致辞,副校长佘朝文、于惠钧,学校校友会秘书处负责人、特邀校友嘉宾蒋湘晖、夏文星、易介南、罗家博、尹光良等应邀参会,近60位株洲校友代表履职参会。

刘望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体株洲校友致以真诚问候,并祝贺大会召开。他深情地说,校友的力量,是母校建设发展的坚强基石,一所大学的社会地位、历史贡献与受尊敬程度,从本质上说是由其校友决定的。学校办学60余年来,一批又一批的校友扎根株洲、奉献株洲、服务株洲,株洲这片热土随处可见“湖南工大人”的矫健身姿,他们用智慧与汗水为母校赢得了盛誉。株洲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自2018年成立以来,致力团结株洲校友、服务株洲校友,尤其在推动政校合作、产教融合、项目对接、成果转化等诸多方面成效显著,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了特殊的贡献。他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团结和带领广大校友继续弘扬“工大”精神、传承“工大”基因,扎根株洲、建功立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实践中,为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为培育“制造名城”和建设“幸福株洲”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于惠钧宣读《关于同意召开湖南工业大学株洲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的批复》。

株洲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姜君校友作工作报告;黄鹏校友摘要宣读了《湖南工业大学株洲校友会章程》(修订案)和《湖南工业大学株洲校友会财务管理制度》(修订案)。

校友会秘书长宣读了《湖南工业大学株洲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并主持表决。会议表决通过了《湖南工业大学株洲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湖南工业大学株洲校友会章程》(修订案)和《湖南工业大学株洲校友会财务管理制度》(修订案)。通过表决,黄靖校友全票当选株洲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会上,姜君向黄靖交接了会牌,向新当选的常务副会长黄鹏、邵林波校友交接会旗。

会议还举行了株洲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聘书颁发仪式。校友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向新当选理事、副秘书长、常务副秘书长和副会长颁发了聘书;于惠钧分别向新当选的监事长文定国校友和新当选的刘继承等5位常务副会长颁发了聘书;副校长佘朝文分别向新任会长黄靖以及夏文星等7位名誉会长颁发了聘书。

仪式后,黄靖发表就职讲话。他表示,感谢母校领导和广大株洲校友的信任,感谢第一届理事会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同时表示绝不辜负大家的期许,坚决做好服务校友与母校的牵头人、联络人,做好工大故事的讲述人,将在“校友资源挖掘拓展”“校友力量凝聚强化”“校企产教融合发展”等三个方面努力实现株洲校友工作新作为。

本次《株洲校友会章程》(修订案)将株洲南方阀门股份有限公司地址“修订”为株洲校友会“会址”,意味着该公司即为“株洲校友之家”。会上,佘朝文向黄靖校友授发“株洲校友之家”牌匾。

会前,刘望书记专程考察了株洲南方阀门股份有限公司,并与黄靖校友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佘朝文、于惠钧、校友会秘书长陪同考察。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