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长沙校友会2022新春团拜会暨第二届理事会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0]   来源:校友会秘书处  作者:文傅家旺 图殷少华  阅读:

蒋昌波在大会致辞

于惠钧为新聘理事颁发聘书

合影留念


1月8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长沙校友会2022新春团拜会暨第二届理事会(扩大)会议在星城万达文华大酒店召开。校领导蒋昌波、范晓阳、于惠钧出席,校友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长沙校友会顾问易介南、名誉会长宁和球、袁维坤、李途纯、白家森等人受邀到会,长沙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负责人及理事代表70余人参会。

校长、校友总会会长蒋昌波代表学校党委、行政以及全校教职工对长沙校友表达亲切问候,对大会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长沙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在自身建设发展与服务母校校友中心工作中取得的瞩目成绩;深情回顾了“2021年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暨湖南工业大学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取得的重大成果;全面介绍了我校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情况,以及本次大会确定的总任务:实现“123456”阶段性目标,即“1个全面融通、2个走在前列、3个着力优化、4个重大突破、5个改革深化、6个显著提升”,高位谋划、科学设计,为2030年建成国内高水平大学及2035年跻身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长沙校友会会长、湖南君维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毅校友作长沙校友会2021年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21年长沙校友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对长沙校友会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和安排。

会议还听取了由长沙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长周献民校友所作2021年长沙校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