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我校与青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结成“产教联合体”

发布时间:[2021-07-21]   来源:北京校友会  作者:傅家旺  阅读:

 

 

7月16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与青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青矩总部三层第八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校长刘扬、青矩技术陈永宏董事长共同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青矩技术副总裁范群英,我校副校长于惠钧,青矩技术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校友会秘书处、外国语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北京校友会会长周志军、副会长徐铭等人见证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校企双方本着“真诚合作,资源共享,讲究实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多形式、多层次的科学技术交流与合作,共同构建产学研联盟的新体系,建立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共同推进企业与高校的全面技术合作,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未来五年,双方将在重大科技项目和高新技术联合攻关与开发、企业战略发展规划优先咨询、人才共育、科研技术项目联合申报、学校科研创新成果优先转让等多方面开发合作项目,最终使双方结成“产教联合体”。

据悉,创立于2001年的青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工程项目管理科技服务提供商,致力于“用科学技术为工程项目管理赋能”,让世界感受工程之美。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