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学校教育基金会举行2021奖教励学基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10]   来源:校友会秘书处  作者:文傅家旺 图舒杨  阅读:

仪式现场

党委书记谭益民为爱心企业授牌

党委书记谭益民为优秀组织单位授牌

校长蒋昌波致辞

颁发校友奖教金

颁发奖学金

颁发校友“帮困助学”基金

校领导与爱心企业代表、地方校友会代表合影留念


11月9日下午,“聚爱成河•为梦添彩”湖南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2021奖教励学基金颁发仪式在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校领导谭益民、蒋昌波、张亚东、范晓阳、李若梅出席,教育基金会秘书处、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获奖教师代表、获奖受助相关学院领导及学生,以及各冠名捐赠设奖企业代表、校友企业代表与各地方校友会校友代表近300人出席并参加了颁发仪式 。

校长蒋昌波在仪式上致辞。他代表学校教育基金会、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在百忙之中出席今天奖教励学基金颁发仪式的爱心企业、爱心校友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向在学校冠名设立各类奖教励学基金项目、为学校师资建设与学生成长发展奉献温暖爱心的所有企业和广大校友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希望,今天获奖受助的师生能够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勤勉奋进,在未来的人生旅程中主动传递爱心、积极回报社会。

仪式颁发了“‘崇德’校友奖教金”“洋光外语奖学金”“远东奖学金”“瑜水慈善奖学金”“亚辉龙奖学金”“合兴包装奖助学金”与“‘合兴杯’大学生包装科技创新竞赛奖”,校友及校友企业捐设“帮困助学”基金等项目。校领导谭益民、蒋昌波、张亚东、范晓阳、李若梅分别宣读了表彰决定,50名教师和325位学生受到了表彰和资助。

为感谢各爱心企业、机构和校友企业的捐资奖助学义举。党委书记谭益民代表学校分别为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洋光语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瑜水慈善基金会、厦门合兴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市红三角包装印刷有限责任公司、明创慧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授予“爱心企业”荣誉,还为广州、佛山、中山、云南等地方校友会授予“优秀组织单位”荣誉。

据悉,为确保活动及时传递至全国各地方校友会与校友,本次仪式采取现场直播,并开设了直播互动、直播留言、榜单发布等,直播过程中,线上互动最高峰值达15.63万人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