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我校与桃江鑫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11-18]   来源:校友办秘书处  作者:文傅家旺 图欧阳池建  阅读:

仪式现场

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11月17日下午,我校93级粉末冶金专业胡治国校友代表桃江鑫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崇德楼401室与母校签订校企产学研用全面合作协议,校党委书记谭益民参加签约仪式并代表学校签订协议。桃江县副县长熊跃明、桃江县经开区副主任伍忠东及该县经开区工业园入驻企业代表,以及我校国家地方联合工程中心、科技处、校友会秘书处、包装设计艺术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副校长龙永红主持签约仪式。

谭益民对熊跃明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学科与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主动围绕地方产业经济发展办学成就。他充分肯定胡治国校友投资家乡、振兴乡村、敢于担当的企业家精神,表达了学校愿为校友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与相关科研平台合作共建意愿。

熊跃明代表桃江县人民政府向校企双方签订全面合作协议表示祝贺,并表态县政府全力支持校企产学合作项目推进与建设,全力支持桃江鑫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家乡兴业发展,希望校企签约项目尽快在桃江落地生根。

仪式上,谭益民和胡治国校友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湖南工业大学与桃江鑫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全面合作协议》,依据该协议,在未来三年中,校企双方将本着“真诚合作,资源共享,讲究实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将在桃江鑫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国辰高新科技产业园”中推进实施“联合共建国家级实验室”“专家工作站”“新材料研发中心”“教学科研与实训基地”“中国包装工业南方检测中心分中心”等多个合作项目,双方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多形式、多层次的科学技术交流与合作,建立产学研用长期合作关系,将科研成果尽快地转化为生产力,共同推进校企全面技术合作,形成一个“研发在工大,生产在桃江,订单在全球”的完整产业模式,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的目标。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