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广州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2021年年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6]   来源:校友会秘书处  作者:张伟  阅读:

党委书记谭益民为广州校友会新任会长颁发聘书

副校长范晓阳为广州校友会名誉会长、顾问颁发聘书



11月28日上午,“湖南工业大学广州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2021年年会”在广州市希尔顿逸林酒店越秀厅召开。校领导谭益民、范晓阳出席,校友总会秘书处、财务处、东莞包装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在穗20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了大会。

党委书记谭益民在大会致辞。他代表全校师生向工作、生活、奋斗在广州的广大校友表达了真诚问候和美好祝愿,充分肯定了广州校友会和番禺校友会自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工作。他指出,在历届理事会的团结和带领下,广州校友会和番禺校友会对促进校友发展、助力母校建设、服务区域经济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母校的学科专业建设、社会资源整合、产教融合推进、困难学生帮扶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衷心希望广州校友会以合并换届为契机,以打造地方校友会标杆为目标,有效凝聚校友力量,加快整合各方资源,不断完善工作体系,夯实建强服务平台,在学校校友总会的指导下,创新开拓地方校友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示范模式。同时,他衷心期待各位校友与母校同呼吸、共发展,共同擦亮母校的工业底色、做强母校的包装特色。

会上,副校长范晓阳宣读《关于同意召开湖南工业大学广州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的批复》。会议全票通过了《湖南工业大学广州校友会章程》(修订案)、《湖南工业大学广州校友会财务管理制度》(修订案)、《湖南工业大学广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湖南工业大学广州校友会新任会长曾翔庄重地从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杨光手中接过会牌与会旗,校领导为广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聘书颁发仪式。

曾翔发表任职讲话。他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向第一届广州校友会理事会、第三届番禺校友会理事会的各位理事校友致以最诚挚的谢意。他表示,新的广州校友会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新一届理事会将勠力同心、携手共进,用共同的智慧和努力付出为广州校友打造一个强大的校友会。他表示,广州校友会将加大校友企业走访和支持力度,特别是帮助初创校友企业存活并发展壮大,协助成熟的校友企业之间联动发展;同时设置各类兴趣社团,丰富校友活动,促进校友之间的感情交流。

据悉,上海、厦门、海南、深圳、珠海、中山、佛山、东莞、惠州、韶关等十余个兄弟校友会代表到会表示祝贺;北京校友会专门发来贺信庆祝大会召开。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