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我校与福建省湖南商会签订产教融合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12-29]   来源:校友会秘书处  作者:傅家旺  阅读:

12月19日下午,我校与福建省湖南商会在厦门市签订产教融合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副校长范晓阳出席签订仪式,福建湘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单位——厦门佳浴智能卫浴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小满、副会长单位——厦门允昌印刷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锦赋、理事兼副秘书长钟红等参加了合作洽谈。洽谈会由福建湘商会副秘书长黎建新校友主持。

李小满代表福建省湖南商会对范晓阳一行莅临商会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商会及商会会员单位构成情况,表达与我校开展产教融合发展的愿望与恳请,助推湘商会员开展企业转型升级、产品技术更新研发和高素质从业人才引进和培养。

范晓阳感谢福建省湖南商会企业家选择湖南工业大学共同推进产教融合国家战略,他着重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发展现状和办学成就,表达了把学校具备的科研优势转化为服务福建湘商产业转型升级的合作意愿,希望校企双方加强联系,紧密合作,实现双赢。

会上,李小满、范晓阳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产教融合“合作协议书”。依据该协议,自签订之日起,未来三年,双方本着“真诚合作、资源共享、讲求实效、共同发展”原则,在“人才共育、产品技术研发、人才供给”等多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据悉,本次合作洽谈及合作协议签订由我校厦门校友会前任秘书长、现任福建湘商会副秘书长黎建新促成。校友会秘书处、东莞包装学院相关负责人,厦门校友会名誉会长胡金南、会长李栋柱参加了本次合作洽谈签约活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