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我校召开2017年度校友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16]   来源:校友办  作者:叶卉  阅读:

唐未兵书记为校友工作先进集体颁发奖牌

唐未兵书记为校友工作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1月9日,我校召开2017年度校友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唐未兵、副校长罗定提出席,校长助理朱和平、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代表、校友工作联系人、校友会秘书处和校庆筹备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罗定提主持。

会上,校友会秘书处负责人代表校友会理事会作校友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并对2018年我校校友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同时,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湖南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彰和奖励了我校2017年度做出突出贡献的校友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唐未兵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校友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谭辉、校友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傅丽华、退休老教师周森奇分别作校友工作经验分享。

罗定提指出,各二级单位需协助校友会秘书处做好常规、本职的校友工作,将校友工作纳入学院工作计划当中,积极筹备好校庆准备工作,各二级单位要提供好校友信息,做到与校友总会资源共享。

会上,朱和平作了建校60周年校庆工作布置。他指出,我校60周年庆典将围绕“学术校庆”“人文校庆”“师生校庆”和“欢乐校庆”四大主题展开,并以校庆为契机回顾各学院办学历史,展示办学成就,进一步凝聚人心,振奋师生精神,推动学校全面、快速、可持续发展。

唐未兵作总结讲话时对校友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化认识,突出校友工作地位;二要优化体系,增强校友工作能力;三要强化理念,提升服务校友水平。同时,他希望我校校友工作者能以60周年校庆为契机,进一步理顺思路、完善体系、强化责任、创新思维,满怀对广大校友的深厚感情,发挥好工作的能动性和创造性,将我校校友工作提到新层次、推向新高度。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