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党委书记唐未兵亲切看望我校长沙校友

发布时间:[2014-10-27]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10月25日下午, 校党委书记唐未兵亲切看望了长沙市的部分校友代表,并与代表们进行了座谈。

唐未兵首先对长沙校友们一直以来给予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上所取得的成就。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的“品牌和形象”,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大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奋发有为,为湖南省、长沙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为母校争得了荣誉。看到校友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感到非常欣慰。唐未兵勉励大家继续秉承和弘扬母校精神,再接再厉,再创事业辉煌,他热忱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多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

在座的校友们对唐未兵百忙之中来长沙看望大家并传递母校的关怀和厚爱深表感动。大家表示一定不辜负母校的期望,将更加努力工作,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校友办)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