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我校杰出校友夏文星局长回访母校

发布时间:[2013-10-31]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10月29日下午,我校杰出校友,原湖南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文星莅临母校,受到学校的热烈欢迎。

校党委副书记彭希林在科技楼330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夏文星校友。首先,他代表学校对夏文星局长回访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和新校区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尤其是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绿色包装与安全”获得批准。他表示,母校的发展离不开各位杰出校友的关心,期盼校友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母校的发展。

夏文星校友动情地说:“2009年11月28日,我参加了母校办学50周年庆典。这几年调往长沙工作,没有回过学校。今天来看看,发现新校区建设速度快,景色美,觉得很欣慰。”他说,自己是工大的校友,也是工大发展的见证人,更是工大的一名建设者。自己在株洲工作30多年,亲眼目睹了学校的跨越式发展,也对学校的建设非常关注关心,倾注了心血,以后还会继续关心母校的发展。他还对成立我校长沙校友会等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表示会对成立长沙校友会给予支持。

原夏文星校友的任课老师谢遇生、党办负责人、校友办负责人会见时在座。会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校友办)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