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我校中山校友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7-12-08]   来源:校友会  作者:叶卉  阅读:

校长谭益民为中山校友会授牌

中山校友会全体成员合影

经过数月时间的筹备,在学校领导的关怀下,在众多校友的鼎力支持下,12月3日,湖南工业大学中山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中山举行。

校领导谭益民、罗定提,中山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吴建新、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高慎淦、黄俊斌、汪宇燕等领导和嘉宾,以及近两百位校友共同出席了成立大会。全国各地校友会纷纷发来贺信贺电,广州校友会、深圳校友会、佛山校友会、东莞校友会、番禺校友会相关负责人到场祝贺,并且与中山校友会互赠礼品。

校长、校友总会会长谭益民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四万名师生向中山校友会的正式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校友会筹备工作小组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座各位并通过大家向中山的所有校友表示诚挚的问候!他希望中山校友会和所有校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大家共同的智慧和力量建设好校友会,使之成为校友联系感情、沟通信息的纽带,成为整合资源、抱团取暖的平台,成为互助共进、合作发展的基地,同时也成为广大校友的温暖之家,成为我校校友工作的示范之窗。他希望中山校友会在即将产生的第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以“致敬母校、献礼校庆”为主题,积极开展校友寻访,广泛集聚优质资源,有效搭建对接平台,不断促进校友发展,鼎力支持母校建设。

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罗定提在大会宣读了校友总会《关于同意筹备成立湖南工业大学中山校友会的批复》。中山校友会筹备组副组长倪向宏(电892)汇报了中山校友会筹备情况。大会宣读并表决通过了《湖南工业大学中山校友会章程》(草案)、《湖南工业大学中山校友会财务管理办法》(草案)和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会上,谭益民和罗定提为中山校友会授牌,并分别为相关负责人颁发聘书。

湖南工业大学中山校友会首任会长89级电气自动化专业张建峰代表中山校友会发言。他表示,中山校友会的正式成立是广大校友期盼已久的愿望,作为首任会长,他会与理事会成员一起,团结广大校友,为中山校友会勾勒美好且温馨的蓝图,将中山校友会建设成中山校友们最坚强的后盾。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