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干85-1班校友毕业返校举行30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2017-07-01]   来源:校友办  作者:叶卉  阅读:

6月24日上午,我校干部培训班85-1毕业校友返校30周年聚会,在我校河西校区科技楼435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范晓阳、校友会秘书处负责人、该班班主任张海南老师参加了聚会。

会上,范晓阳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简单介绍了母校的现状以及近些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饮水思源,不忘师恩,多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并向到场的各位校友发出了2018年60周年校庆的邀请。

原班级团委书记周邦发校友代表全班同学感谢母校在创办之初,给予他们学习生活上最真诚的关怀和悉心栽培,让他们在工大求学的日子受益匪浅,使他们都成为各行各业的骨干。

张海南老师对同学们现在的良好发展表示高兴,他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之余保持健康的良好状态。

最后,该班向母校校赠予了书法作品。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