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心系校友情,春风暖人心---校领导走访深圳、东莞、广州多地校友

发布时间:[2017-04-14]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  阅读:

校领导与三地校友会负责人座谈

松湖智谷产业园负责人向唐未兵一行详细介绍园区的发展定位及进驻企业可享有的五“芯”服务。

4月6日至7日,校党委书记唐未兵、副校长罗定提以及校友总会相关工作人员一行5人赴广东省考察调研我校地方校友会工作。

在深圳,校领导一行参观了南山国家级高新科技园金达科技中心的精盈人才集团总部,并与深圳校友会、广州校友会、东莞校友会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三地校友会负责人向校领导汇报了校友会的工作情况。唐未兵对三地校友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校友们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同时特别强调,2018年10月份母校60周年校庆,希望校友们届时能回到母校,积极参与校庆活动。

在座的所有校友听完校领导的介绍后,对母校的发展成就无不感到欢欣鼓舞,纷纷祝福母校发展蒸蒸日上,不断壮大!

会上,深圳校友会会长李厚萱提出了创立湖南工业大学校友创新基金,为校友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良性造血机制的主题议案。

会后,罗定提和李厚萱分别代表湖南工业大学和精盈人才、精盈国际,共同签订了海外高端人才引进合作框架协议以及校企共建《中国绿色包装研究院》框架协议。

4月7日上午,校领导一行参观考察了优秀校友企业深圳亚辉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亚辉龙公司总经理宋永波校友热情接待了校领导一行,详细介绍了该企业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并表示欢迎有志于生物科技的新毕业的师弟师妹们去公司发展。

校领导一行还赶赴坂田,参观考察了优秀校友企业——泽汇科技,这是一家颇具规模的跨境电商企业,专营出口。校友刘志恒董事长携同8名校友员工一起陪同考察,向校领导详细介绍了该企业发展历程和现状,企业现年营业额达到了近40亿元,刘志恒董事长非常欢迎母校师弟师妹们加入泽汇科技。唐未兵对泽汇科技的发展和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并希望以后多多加强与母校的交流合作,增加毕业生学习和就业机会。

下午,校领导前往东莞国家级高新科技产业园——美丽的松山湖,参观考察了松湖智谷智能创造产业园和国际金融创新园。唐未兵与园区建设运营商共同探讨优势互补,为校企共建研究院寻求合作。

校领导一行还在园区参观考察了精盈集团控股的爱度电商,并与东莞校友会相关负责人和部分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唐未兵希望校友会要创新思维、创新模式,把校友会越办越好,做好联络和服务校友的重要工作。期待湖南工业大学校友创新基金越做越大,期待中国绿色包装研究院硕果累累,促进社会和地方经济发展。(校友办)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