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我校海南校友会第二次校友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09]   来源:校友会  作者:校友会  阅读:

2月25日,我校海南校友会第二次校友代表大会在海口召开,近百名海南校友参加了大会。我校校友总会秘书处负责人、东莞校友会会长周洪亮、厦门校友会副会长汤国庆、秘书长黎建新,长沙理工大学海南校友会会长符俊等应邀出席了大会。

校友总会秘书处负责人代表学校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长期以来情牵母校、心系工大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祝福。她希望,海南校友会能够继续架构起母校与海南校友之间的桥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努力服务于广大校友的成长与发展、海南的经济和社会发展。

大会成功选举产生了新一轮理事会成员,(法律 2010级)校友阎伟才当选为海南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阎伟才代表新一届海南校友会理事会讲话,他表示将继承和发扬第一届理事会热心服务母校、团结校友的精神,强化校友间的情感联络,助力校友的事业发展,同时在母校和校友之间、母校和地方之间搭建起沟通的桥梁,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母校添砖加瓦,努力提高对社会的贡献程度。

会上,周洪亮和黎建新分别向兄弟校友会致贺词,并现场赠送了贺礼,深圳校友会会长李厚萱委托校友总会秘书处向海南校友会赠送他亲自提写的母校校训“厚德博学、和而不同”的墨宝作为贺礼。 (校友总会)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