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副校长罗定提参加东莞校友会2017新春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7-03-03]   来源:校友办  作者:校友办  阅读:

  2月19日,由我校东莞校友会主办的“湖南工业大学东莞校友2017新春联谊会”在东莞万江尼罗河酒店2号多功能会议厅举行。在东莞校友近百人参加了此次联谊活动。副校长罗定提及我校校友办负责人一行专程赴东莞出席了本次联谊会。

会上,罗定提代表学校致辞。他充分肯定了东莞校友会取得的成绩,并真诚祝愿东莞校友会越办越好。同时,他希望各位校友相互帮助,互相扶持,多联系母校,不忘初心,常回母校看看。

校友会会长周洪亮作东莞校友会2016工作总结及2017工作规划的报告;秘书长宋虎作东莞校友会2016年财务报告。

整个联谊会气氛热烈,期间东莞校友会创始会长郭建湘即兴赋诗一首“湖湘儿女聚莞邑,校长关心来慰问。饱含深情致祝福,满眼尽是师生情。侧身天地应怀古,独立苍茫自咏诗。唯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湖工大人齐努力,不忘初心向前行。”一度将活动推向高潮。本次联谊活动更进一步加深了校友之间、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系和感情,大家纷纷表示在莞校友一定要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充分展示湖工大人团结一致、奋进向上的精神。(校友办)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