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副校长罗定提赴厦门看望校友并参加中秋博饼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10]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9月25日上午,我校厦门校友会中秋博饼联欢会在厦门天垣美食园举行。校友们欢聚一堂,通过厦门特有的博饼活动来欢庆中秋佳节。本次联欢会得到了我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副校长罗定提携校友办负责人等一行四人到场祝贺,并和校友们一同联欢。

联欢会上,厦门校友会秘书长黎建新向校友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筹备情况。

罗定提代表学校在联欢会上讲话。他向校友们带去了母校关心和节日的祝福。同时,他肯定了厦门校友会近年来的工作,并感谢理事会和全体校友为母校校友事业做出的积极努力。

罗定提宣布博饼活动正式开始。校友们十人一桌,气氛热烈而和谐。

据悉,博饼是闽南地区特有的由饼文化外延的一种汉族民俗活动,用六粒骰子投掷结果组合来决定参与者的月饼,人们相信,博饼获胜的人一年运气总是会特别好。(厦门校友会秘书长  黎建新)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