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校长谭益民走访我校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16-05-11]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应我校校友、株洲南方阀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靖的邀请,近日,校长谭益民来到该企业参观走访,就校企合作事宜与黄靖校友进行了洽谈。校长助理朱和平,机械工程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宣传部和校友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走访。

黄靖校友介绍了该公司近年来跨越式发展取得的成就,就与母校合作的意愿和项目进行了详细说明。谭益民对企业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企业长期注重科技研发、保持前沿创新和设立院士工作站等表示充分赞赏。他指出,母校一直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校友事业发展的强大后盾,双方合作相得益彰,并责成相关部门做好校企合作方案及后期项目对接等相关工作。

据悉,黄靖是我校原机械工程系79级校友。1992年9月,他与几位大学同学共同筹资创办了该企业,开始了创业之路。目前,企业已形成规模,产品已经达到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成为登陆“小三板”企业,正朝着打造同行业国际一流企业的目标迈进。(校友办)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