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我校胡永红校友回访母校举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20]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5月19日下午,我校“名家进校园活动之四——胡永红校友电影作品欣赏会”在科技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校长谭益民出席,学校各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共计200多人参加了作品欣赏会。

谭益民代表学校对胡永红携优秀作品回访母校表示欢迎,对她的励志人生表示赞赏。他指出,一所大学在社会上的地位、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不仅仅取决于自身的办学水平和办学影响,在很大程度上还取决于广大校友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价值体现和贡献能力。他希望全校师生树立“校友是母校宝贵的办学资源和育人资源”观念,认真做好校友工作,激励在校大学生成人成才。

胡永红在会上发言,并向母校图书馆捐赠了她的图书作品。

随后,全体与会者共同欣赏了胡永红任编剧并根据她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作品《我的影子在奔跑》。

据悉,胡永红就读于我校企业管理专业85-2班,现为广东知名作家、编剧。当天上午,她还与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研究生进行了座谈,并在科技楼一楼大厅举行了其图书作品《我的影子在奔跑》签售会。(校友办、团委)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