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我校建82-2班校友举行毕业30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2015-04-21]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4月17日,我校原株洲基础大学土木系建82-2班校友,从四面八方奔赴阔别已久的母校,举行毕业30周年聚会活动。党委副书记彭希林出席,原该班班主任、任课教师代表和校友办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师生互致问候,共叙同窗,师生情谊,感母校之恩情,抒师生之情意,促同学之友谊,忆创业之历程,叹人生之感悟,品丰收之果实。校友办负责人从历史沿革、新校区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校友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彭希林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建82-2班是当年土木系办学的第2届学子,大家当年克服困难,在艰苦的条件下求学,锤炼了自己的品格和意志。大家不仅是后来者可亲可敬的学长,更是较早参与、见证学校建设的经历者,是学校发展历程上的先行者。他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继续关心支持母校事业的发展,共筑母校美好的明天。

教师代表们与校友共叙师生浓浓深情,看到校友历经30年的打拼在各自的岗位上都取得了一定的成就,深感欣慰,勉励校友继续努力、勇于拼搏,开创更加红火的事业。校友们也纷纷倾诉了对母校的思念、对师长的感恩及同窗之间的情谊,对母校30年来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无比自豪,衷心祝愿恩师们健康长寿,衷心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据悉,该班全体返校校友在4月17上午分别参观了新、老校区,并在新校区“校友林”集体栽种了一棵金桂以兹留念。获悉母校新校区综合体育馆即将开建,该班校友、现任四川中德世纪置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汪斌个人出资捐赠八万元代表全班支持母校建设。(校友办)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