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亚东赴梅林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5]   来源:纪委  作者:宋之瑶  阅读:


11月19日-20日,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亚东带领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巡察督查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茶陵县梅林村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19日下午,在梅林村村委会议室,张亚东为支部党员、我校驻村工作队、梅林村村委代表作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党课。张亚东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详细导学,就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决议》起草过程和基本内容等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他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支部同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实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入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上来。

支部党员现场还就梅林村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调研,并走访慰问了村上两户特别困难群众,送去了油、米等生活物资。张亚东表示,工作队主动作为,与当地村干部密切配合,有效解决村里困难,因地制宜积极发展当地产业,成效显著。他希望工作队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做好下阶段工作。

20日上午,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全国第一个红色政权诞生地——茶陵县工农兵政府旧址参观,重温我党在茶陵开展艰苦斗争、建立和保卫第一个县级红色政权的历史,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坚定的理想信念、深厚的为民情怀,并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党员们表示,茶陵之行知行合一,既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又切身感受到了党的好政策对农村建设、对村民生活带来的翻天覆地的美好变化,更加坚定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