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校长助理朱和平巡听法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扩大)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18]   来源:法学院  作者:崔金玲  阅读:

9月18日上午,法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系主任及支部书记参加了集体学习,校长助理朱和平到会巡听并指导。

学院负责人领学并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辅导报告。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围绕学习研讨要点作了中心发言。与会班子成员逐一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心得体会和工作思考。会议还学习了《坚持“四抓”增强高校意识形态引领力》。

朱和平对本次学习的准备、组织和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准确把握第三卷其深刻内涵、核心要义和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真正做到真信笃行、知行合一。中心组成员必须走在理论学习的前列,带动提高党员学习成效,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破解难题的本领,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