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7]   来源:  作者:  阅读:

9月11日上午,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后,学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研究讨论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的职责分工,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副书记、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韩清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清波指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自组建以来,认真履行职责,积极组织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起草制定了《湖南工业大学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关于成立中共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中共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工作方案》等文件,为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全面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接下来要细化各项工作任务,明确工作重点,出实招、硬招,统筹推进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韩清波强调,学校主题教育已全面启动,全体办公室成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抓手,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二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要先学一步,要学深一点,要反应更迅速,要思考问题更全面;三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突出做好主题教育工作,要不折不扣的完成规定动作,也要有声有色的开展特色工作;四要结合学校实际开展主题教育,要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五要建立沟通协调机制,保证高效有序地运行,实行例会制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指导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