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0]   来源:  作者:  阅读:

9月19日上午,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韩清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的反馈意见,并就近期学校主题教育的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

韩清波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始终把牢“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健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体制机制这一着力点,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项重点措施;要贯彻落实好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严格工作要求,把握近期工作重点和工作进展;要紧密结合实际,坚持全面覆盖,统筹抓好二级党组织和基层支部,突出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相结合,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的特点,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科学合理安排,抓紧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坚持指导与服务、督促与帮助相结合,坚持突出重点对象、重点内容、重点要求,发现亮点,总结经验,推介典型。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