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1]   来源:组织部  作者:组织部  阅读:

9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会议,校党委书记、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谭益民出席会议,亲切看望了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

会上,各工作组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韩清波对办公室各工作组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逐项分析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他指出,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明确薄弱环节,落实责任到人,要认真指导督促各二级党组织加快工作进度,列出问题整改清单,加强沟通交流,有效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务求主题教育工作扎实推进。

谭益民要求,主题教育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各小组成员都要认识到此项工作的紧要性,要切实做好组织领导工作,高效能强化督促指导,确保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化压力为动力,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坚强保证;要进一步明确各成员职责任务,各小组成员要各司其职,认真履职尽责,抓好具体任务落实,将工作做实做细,要有能打硬仗的良好作风,扎实做好领导小组工作。他强调,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使命光荣,全体领导小组成员要按照省委、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