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20]   来源:宣传部  作者:刘翔  阅读:

12月18日上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全体在家校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并围绕学习贯彻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畅谈学习体会。

校长谭益民强调,湖南工业大学在这波澜壮阔的40年里,与时代同行、与国家共进,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放眼未来,我们湖南工大全体师生将坚定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脚踏实地、勇于创新,不懈怠、不犹豫、不放松,在“双一流”建设的响亮号角声中,凝心聚力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在国内同类院校中具有较大影响力和鲜明包装教育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

其他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发扬改革开放40年来的宝贵经验,进一步鼓起“闯”的勇气、鼓足“创”的劲头、鼓舞“拼”的干劲,解放思想、大胆实践,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干好工作,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