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22]   来源:纪委  作者:马天华  阅读:

12月19日下午,纪检监察党支部在科技楼501会议室举行支部大会,主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校纪委书记张亚东参加会议,并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给支部党员现场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张亚东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述。他指出,强调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一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二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作风建设,继续整治“四风”问题,重点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三要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自上而下的组织监督,改进自下而上的民主监督,发挥同级相互监督作用,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日常管理监督;四要深化政治巡视,建立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监督网;五要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会上,纪检监察党支部书记对2017年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