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校长谭益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08]   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作者:周湜  阅读:

12月6日晚上,校长谭益民在电气楼317室为交通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和审计处师生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报告会上,谭益民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从8个方面深入阐释党的十九大的主题,解读党的十九大的主要成果。他以详细的数据和大量的案例,旁征博引、生动讲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以及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内容。他强调,我校师生要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作表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深入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谭益民还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建设取得的成果,明确了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鼓励师生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在新时代展现出新气象、新作为!

在场师生纷纷表示,宣讲十分精彩,上接天线,下接地气,一定会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学以致用,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真抓实干,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贡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