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校党委印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6]   来源:宣传部  作者:陈芹  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校党委印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下称《通知》),要求全校各级各单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通知》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并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坚持全面准确,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

《通知》强调,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方位、深层次、多渠道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通过组织系统深入的学习、开展广泛深入的教育培训研讨、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研究阐释、围绕立德树人中心工作等,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学校建设发展的实际行动。

《通知》要求,各单位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认真制订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方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把握正确导向,团结稳定鼓劲,有针对性地做好正面宣传引导工作,最大限度凝聚师生共识,努力扩大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