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校党委书记唐未兵为党员发展对象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4]   来源:组织部  作者:文钟劲松 图吴博  阅读:

11月23日, 2017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唐未兵为培训班学员宣讲十九大报告精神,全校532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唐未兵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对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深入的阐述,他从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论述。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全校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工作和学习中。他希望青年学子倍加珍惜所处的伟大时代,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勤奋学习,奋发有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