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统战系统座谈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31]   来源:统战部  作者:文张静宜 图舒杨  阅读:

10月27日下午,我校统战系统座谈学习十九大精神。统战部全体成员,学校市(区)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统战部负责人对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开幕式上所作的报告进行了领学。他表示,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时代性、指导性,是我们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他对报告中关于统战工作的论述进行了梳理,指出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这一地位作用没有变;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的重要内容之一;十九大报告为做好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新时代下统一战线工作任重而道远。

座谈会上,与会成员结合对报告内容的学习情况,谈了自身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应当做好教学、科研等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要以报告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高校教师的专业特长,立德树人,要以中共为师、向中共看齐、肝胆相照、荣辱与共,要通过各种形式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学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认识中国发展大势,明确自身肩负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坚定“四个自信”,树立远大志向,自觉将个人发展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去。

会议还对我校民主党派成员学习和贯彻报告精神进行了部署。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