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科学与人文素养系列讲座举行第十一讲

发布时间:[2019-04-29]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蒋伟 陈晴柔  阅读:


 

424日下午,研究生科学与人文素养系列讲座第十一讲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演播厅举行,主题为“地理之瞰:地球与家园”,由城市与环境学院教授刘建文主讲。

刘建文介绍了环境问题产生的原因及危害,并从多个角度探讨了如何保护地球。他认为,从城市层面来讲,可以建立生态工业园,创建海洋与生态文明城市;从乡村层面来讲,可以建设美丽乡村与田园综合;从家庭层面来讲,我们要进行垃圾分类,从小事做起,整治室内环境,节省家庭能源的使用。

此次的讲座使研究生对环境污染问题有了深入了解,加强了研究生的环境保护意识,启发研究生在开展学术研究利用能源技术改善当下环境污染问题。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