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2020年度研究生科学与人文素养系列讲座举行第三讲

发布时间:[2020-05-15]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蒋伟 何利芳  阅读:


5月13日上午,研究生科学与人文素养系列讲座第三讲在腾讯课堂直播间开讲。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易棉阳教授为我校2019级研究生做题为《经济之理:常态化防疫下的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讲座。

易棉阳教授主要从瘟疫的历史实例、世界各国面对疫情的反映、中国对抗疫情所彰显的制度优势、疫情对于我国各个行业的影响、常态化防疫下中国如何保持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讲述了面对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下国内外的不同形势、对于世界产业链工业链的影响。他的讲授结合了国内外抗疫情的具体实例,内容丰富,讲授生动,强调研究生要紧跟党的指示,对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抱有信心,在家按照学校要求完成本学期学业规划。

易棉阳教授的讲座,使广大研究生更加清楚认识到常态化防疫下各国经济发展状况,增强了同学们对于中国经济高质量持续发展的信心。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