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德国哈勒-维腾贝格大学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03-04]   来源: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钟云飞  阅读:


 

226日,德国哈勒-维腾贝格大学René Androsch教授来到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以《Nucleation-controlled morphology of semi-crystalline polymers》为题为学院师生作了一场既生动又有深度的学术报告。学院行政负责人主持报告会。

报告过程中,学院多名博士就报告内容、学科研究前沿、项目合作等方面与René Androsch教授展开了深入交流。

据悉,René Androsch教授还参观了学院博士项目展厅及重点实验室,并考察了学院合作企业——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