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包装设计艺术学院举行“设计的本质——在产品中的作用”设计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20]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黎英  阅读:


 

1119日,著名新锐设计大师、包装设计实验室首席设计师、盛行传播机构董事长潘虎来到我校,以《设计的本质——在产品中的作用》为题,在崇美楼129报告厅为包装设计艺术学院近300名师生进行了讲座。

潘虎与大家分享了褚橙包装、联合国狗年生肖邮票、王老吉黑凉茶包装等经典的团队设计案例,并为师生带来了他们团队的近期作品,其中多项设计曾获IF、红点、IDEAL等世界级大奖。除了设计案例的分享,潘虎还从设计思维层面呼吁大家对直觉与感性的力量进行反思,以此在消费升级、审美升级的时代创造出好设计。

在提问过程中,潘虎与学生交流了求学时的经验,并以自己的毕业设计为例,呼吁大家重视毕业设计。

据悉,此次设计讲座从设计的工艺、思维、理念等方面,由表及里、由浅入深地对现代包装设计的各方面问题进行剖析,使在场师生在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开拓了设计思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