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全球自动驾驶技术之父Dr.Bharat来我校讲座

发布时间:[2018-05-21]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谈鸽 夏溪均  阅读:

5月16日上午,全球自动驾驶技术之父、德国戴姆勒-奔驰集团38年资深工程师Dr.Bharat应邀来校在机械工程学院奉献了一场精彩讲座“《智能产品设计》——梅赛德斯-奔驰的创新传统 ”。

Dr.Bharat介绍了汽车无人驾驶技术的发展状况和趋势。以图表的形式分析了无人驾驶技术模型。无人驾驶技术现阶段处于第三等级,即解放双手双脚和解放眼睛,未来还将解放脑袋和身体,10-20年后,会真正实现汽车的无人驾驶,从驾驶者到乘坐者的跨越。人们不需要自己掌控方向盘,可以和朋友们在车内聊天、看书、以及工作等,节省出更多的时间去做更有效的事情。Dr.Bharat认为,做产品设计一定要根据市场的需求进行不同的产品定位,做好市场调研和竞品分析,对同行进行深入的研究,知己知彼才可百战百胜。

在互动环节中,Dr.Bharat就同学们感兴趣的未来人和车的交流方式以及我国发展新能源汽车赶超德美日强国等问题作了生动有趣的解答。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