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湖南省法学教育研究会2013年年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3-11-11]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11月9日上午,湖南省法学教育研究会2013年年会在我校法学院模拟法庭召开。我校副校长金继承,省法学教育研究会会长刘定华、研究会秘书长周小华出席,全省高校法学院知名专家、教授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年会。

会上,金继承致辞时代表学校对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还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教学科研、法学专业建设等基本情况。

年会就进一步加强加强法学师资培养,优化教学团队,推进课堂教学改革等事项进行研讨,多位知名专家、教授在会上分别作了专题发言。

据悉,湖南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是湖南省法学会领导下的二级学会,成立于2011年,该研究会对我省法学教育研究、人才培养水平的快速提升起到了重要影响。(黄松剑  王志强)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