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中国体育法学研究会2014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4-09-28]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9月27日上午,中国体育法学研究会2014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我校科技楼报告厅举行。中国法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剑,体育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天津体育学院于善旭,国家体育总局政法司副司长刘岩,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杨翔,我校校领导唐未兵、张昌凡、谷正气出席,湖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负责人、中国体育法学研究会理事等参加了研讨会。沈阳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于晓光主持研讨会。

校党委书记唐未兵在会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对本次会议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向出席会议的领导及兄弟院校的来宾表示欢迎!他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

于善旭代表中国法学体育研究会理事会作总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研究会自成立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传达了研究会工作座谈会的有关精神,并就研究会下一步的工作安排等作了介绍。

张剑就体育法学在我国当前形势下的定位及难易程度,转型中的中国体育法学研究会所面临的一系列诸如欠薪、仲裁、纠纷等问题做了发言。他指出,当前体育法学要在做好基础理论问题研究的同时,做好为解决实际问题进行的应用对策研究。

与会人员以“国家治理现代化中的体育法治”为主题,分成四组进行了学术研讨。(黄松剑 郭思宇)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