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百草之春”学术文化艺术节之研究生心理健康讲座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14-06-06]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由校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理学院研究生工作办承办的“同成长、共进步”研究生心理健康素质提升教育系列活动之心理健康专题讲座,于近日在理学楼402报告厅举行。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催眠师龚文霞副教授作了题为“解读情绪与压力,让生命轻舞飞扬”的专题讲座。我校研究生代表近200人聆听了讲座。

龚文霞针对研究生的身心现状,从中医学和物理学多角度分析了压力和情绪的形成,以理论讲解、生活案例、现场演示以及直接指导学生参与活动等形式教育研究生如何管理自己的情绪和压力,让研究生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帮助在场师生乐观看待生活,从容面对各种情绪和压力。

本次活动是研究生“百草之春”学术文化艺术节特色活动之一。据悉,本次活动还将开展研究生“情感面对面”、心灵海报、书签设计大赛等系列活动。(张红梅)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