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我校举办内部控制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6-11-09]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  阅读:

11月4日上午,我校举办内部控制建设专题讲座。省财政厅会计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波应邀来校作专题讲座。讲座由副校长李可兴主持。校内各单位负责人、内部控制联合工作组各联络员、相关部门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了讲座。

刘波详细阐述了内控建设的目标,基本内容,基本操作程序,以及如何开展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工作,并总结归纳了单位开展内部控制建设工作的八个要点,引导大家进一步认识和理解内部控制建设的概念、原理和实施方法;并通过梳理我省内控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举例分析“预算业务控制”和“收支业务控制”的工作流程,深入阐释了建立和执行内控体系对高校治理的重要性。

李可兴指出,本次讲座为我校深入推进内控建设工作明晰了思路,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校要“以评促建”,进一步加强内控建设工作,推动内部治理水平再上新台阶。(黄政)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