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教育部科技委学部委员杨中民教授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6-11-09]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  阅读:

近日,教育部科技委学部委员、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科技部863计划主题专家、广东省珠江学者、华南理工大学杨中民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为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部分师生作了《激光测量技术与应用》的学术报告会。

杨中民教授围绕当今激光测量技术的前沿研究内容,深入浅出的介绍了激光测量技术的广阔应用领域,重点探讨了其在激光加工、激光测量、军事上应用的极大优势与潜力。他结合自身教学、科研情况,将一门前沿学科、高端技术生动地展现在师生面前。报告会后,交流气氛热烈,与会师生就所关心的问题纷纷向杨中民教授请教,杨中民教授均耐心地一一作了解答。( 陈刚)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